Who the sky smiling with








停了半年
终于又回到了blog
话说还有点回家的感觉
哈哈~我是不是疯了

没办法,过去的半年发生了很多事
忙工作,忙找工,忙面试,忙生意,无事忙等等
几乎忙到忘了生活了
或许这就是人生吧。
人生的无奈?

能放上这张照片,也要多亏了那一场车祸
躺在家无聊,就挖了这照片出来
我考虑了很久很久,才决定放上来 
在这之前从来都不打算公开这照片
那时我特别想留给某个人,某个我曾经很认真对待过的人
或许太认真了,让我频频犯错
然后就没了

既然都遇不上了,留着也太浪费
所以就把它公开了咯,呵呵~
老实说,这照片一直不能公开
憋得我好辛苦
如果不小心再遇上,那就再拍过吧
哈哈~

献上这张微笑的天空
你的微笑如彩虹般的漂亮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