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十二 - The Twelve


又五月了!!
半年没发文了,真的很对不起。
想说很忙,其实有一半都是借口说忙而已。
原因就不多说了,来去解释就是掩饰,哈哈~
还是赶紧亡羊补牢吧。
就从去年12月开始吧。
当然发文日期我用会原来的日期。
故事是 Behind The Shadow 以后....


12月7日


那天早晨,虽然睡意正浓,但还是爬了起来,就是为了拍我家乡的日出晨景。
完全是心血来潮,脑袋发烧的举动就是了,哈哈~


 12月11日
这张家乡的晚霞更疯狂
话说当天放工回家,路经此地
看见风景正美
二话不说,即可油门全开,飞奔回家
拿了相机,就过来拍照了
12月13日
一群摄友们等拍日出的当儿,来个小花样
 这是我第二次拍摄wood steel烟火 (摄影的朋友们称它wood steel)
至于wood steel长什么样子,中文名叫什么,我不知道 ><


第一次来这地方拍,金黄色的日出。


沙滩男,阳光美女,哈哈~
日出完毕。
基本上大家开始收工,回家发照去咯~

 人生度过了三份一才想拿起背包出走, 独自走。
我不勇敢,只是想在平凡的生活里活出大航海时代的激情。


12月21日
 鲁迅曾经说过: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,有存在,便有希望,有希望,便是光明。
若有了希望,便有了前进的动力,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,有了奋勇拼搏的力量。
 

12月24日
 圣诞节前夕
萌萌可爱的纸熊猫展
而世界野生熊猫也只剩下区区的1600
请保护地球,保护熊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